海楼有鹤

黑瞎子、省拟、阴阳师、纪录片。

我不渡人间朝暮,执念一线。

凡夫俗子而已。

我男朋友黑瞎子!!!!

失明 为安 [2]

#失明后的生活,接上一条#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学会接受这句话是这段时间来他们对我说的最多的话,而且我也相信了上帝关上了一扇门顺便会给你打开一扇小小的窗。我的听觉,触觉和对外界的感知强了不少,这足以让我清楚的感受到有些人的伪善。
        特别反感医院这个地方是我的老毛病之一,才待了几天就坚持要出院。没办法,不仅要每天听人过来心理疏导还要听着各种漂泊在医院的灵魂喋喋不休的抱怨。哦,我受够了而且有点想学着那些不良少年飙脏话,可惜那是公共场所。
      在我的坚持下,到底还是回家养着了。

       我的罗莎好姑娘真是关心我,怕我独自一人太麻烦就把我接到她那儿住,以及我在她那儿遇见了奥莉薇娅。我的预期接下来的日子还不如我回医院接着养。
       事实证明我的预期没错,奥莉薇娅坚持要给我做那种甜到窒息的茶杯蛋糕,原因是她觉得我吃的太过于清淡。然而我并不需要,除了我想不开。
       过了一段鸡飞狗跳的时间后,就是奥利弗带着王黯过来谈生意,至于王耀?我也很好奇为什么他没来,虽然他们都不是什么好狐狸,按照他们的说法。
     可怜那天,奥利弗和奥莉薇娅起了争执。

      “关于这项投资项目……”罗莎在努力的往下讲
      “看我的扫把攻击!”
       “嘿,奥莉薇娅你个小疯丫头吃我一记“狂舞的鸡蛋”!”
        “耶!薇娅躲开了啦!看我的“旋转的礼帽魔法”!”
       …………
     他们在房间里闹个不停,我在阳台上只能隐约听见罗莎艰难的往下讲着项目大纲和她时不时的冲那俩的斥责。不过没什么作用。
       “啪——”好像是什么黏糊糊的东西拍在什么上面的声音,非常的响。鉴于我看不见屋子内究竟乱成了什么样也不敢贸然进去。
      “罗莎……?”我试着呼唤她。她现在一定气的不轻,不过意外的是我听见王黯说了一句关于投资之外的话。
            “妈的,俩智障。”
      好的我大概猜到了什么,我重新做会了躺椅享受着温暖的阳光。
  
       就当时给自己放了个长假。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