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楼有鹤

黑瞎子、省拟、阴阳师、纪录片。

我不渡人间朝暮,执念一线。

凡夫俗子而已。

我男朋友黑瞎子!!!!

午休 【苏英向,神出鬼没的苏哥】

#苏英向#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饿懵逼了#

    尼古丁的味道对我而言真是,味熟。我一向懒得抽烟却无法自拔于这种味道,上了瘾一样,天知道我是怎么染上的。或许是西装上若有若无的烟味,还是沾着烟味的水杯?总之我的嘴里总是有股子烟味。
   
      我有一些烦躁,莫名的。

      甚至影响了我的工作

   “亚瑟……?”像是罗莎轻轻呼唤着我,我勉强睁开双眼看着她。她看起来有点疑惑和……想笑?这是已经过了午休时间?
   “哦,抱歉罗莎,我刚刚是在忍不住休息一下,并没有怎么样。”我坐起来揉揉凌乱的金发,使它看上去更加桀骜不驯。

      “亲爱的小淑女,你在笑什么?”我穿上西装的外套看向站在一边的罗莎,她甜美的笑容都要溢出来了。她指了指我的黑色西裤,大腿处的布料上上面有俩个明显的洞,烟烫出来的。我的心中在很不爽的咒骂着,这套西装的价格可是一点都不便宜而且非常难买。
    等等,外套怎么也不对劲?我感受到了这比往常要宽松一些的外套和一股子非常熟悉的味道,赶忙脱下来一看究竟,果然不是我的。
      
         “斯科特,这一套都送你了。”

          他是怎么混进来的。

          我将他的外套放在衣柜里藏着。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