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楼有鹤

黑瞎子、省拟、阴阳师、纪录片。

我不渡人间朝暮,执念一线。

凡夫俗子而已。

我男朋友黑瞎子!!!!

挑衅,醉酒【苏英】

#苏英#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酒吧梗,大概?#

       “混账的弗朗茨去了那儿?”辛辣的香甜的,各种气味混杂在空气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十分难受。嘴里小声的咒骂着那个把自己丢在这里的法国人,手上却不停的倒酒,一杯一杯的灌下去。
       身边的兔女郎大胆的贴在这身黑西装上蹭着,那两团又大又柔的峰峦不断的上下擦着左臂。简直是糟糕透了,无奈之下只好掏出钱包温柔的将几张纸币递给这位妩媚的女士才打发走。临走之前那位女郎还饶有兴致的问道需不需要一位男士过来陪酒,吓得我又塞给她一张才让她断了那念头

      “说好的来放松心情,就这么个放松法?”晃着喝完的酒瓶冲着酒保招招手。
    “来一瓶威士忌。”脑中有些恍惚,或许是因为酒精的关系眼前好像有一个红头发的人在咒骂。怎么喝酒都能喝出来幻觉,居然还是他。自嘲似的对出现幻觉的那个方向做了个微笑。

      紧接着就是一阵天旋地转和突如其来的疼痛,嘈杂的四周也逐渐安静下了。都在害怕的往后退,也有凑热闹的往这里张望。我躺在地板上大口的喘着气,仰视着面前红发的男人笑了笑。

     “还真是你啊……斯科特。”

  身上一股子熟悉的烟味,有点安心

      “亚蒂,我会让你好好在家休息几天的。”他掐灭了烟。

       “来啊,混账。”我踉跄的站起来冲着他勾勾手指,满是挑衅。
       这才对嘛,好好放松一次心情。管他结果如何。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