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楼有鹤

黑瞎子、省拟、阴阳师、纪录片。

我不渡人间朝暮,执念一线。

凡夫俗子而已。

我男朋友黑瞎子!!!!

商场广播梗【苏英】

这个商场比我想象的要大得多而且非常拥挤。
     “让一让谢谢,麻烦让一让。”我费力的提着大大小小的提包在人群中穿来穿去,又闷又热。
 
      这边的广播站前有着好多和自家亲人走丢的,不过瞧起来情侣也不少。
     “嗨,亚瑟柯克兰你个蠢毛虫再见吧!老子离开你了!”
       这是从这个大商场另一边的广播站传出的声音,我一点都不惊讶。静静的等着上一位说完轮到我。
       我站在话筒前,用手调了调话筒位置。
    
     “你爱回不回斯科特,你的钱包证件在我这儿,厨房钥匙我已经拿到了。而且你等着我把你的仓库砸了,毕竟钥匙也在我这儿。”

     我转身对着一旁的站员说了声谢谢,将话筒给了下一位。


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看见商场广播那个梗就想到了苏英,这算是把粮都抖落出来吧?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