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楼有鹤

黑瞎子、省拟、阴阳师、纪录片。

我不渡人间朝暮,执念一线。

凡夫俗子而已。

我男朋友黑瞎子!!!!

七情如茶 [省拟][山东]

#内含cp向不想写出是那位#

   初春俏色染华东。

    山东端着家里这年份老久的茶壶茶杯坐在院那几棵还有些干巴巴,随风晃着枝条的柳树下闭目细品着远方送来的茶叶沏成的一壶绿水。

   入口酸甜回味苦再品涩。这就是他对这茶滋味最简单的概括,没什么可以再多说的,至多再多嘴一句就是,由甘到苦只需一晃神的功夫。就像他的与那人的感情还未尝够甜头却已经触碰到苦涩哪怕再想重来一遍,甜依旧匆匆又忙忙,给人徒留念想的尾巴但抓不到。

   或许这就是远方那人寄来这茶的本意。

或喜或悲,是他也是他都不该沉浸在感情之中自怨自艾。本来就是平行线相交数次后还是会各走各的路,山东活了这么多年什么没见过,他也比他年轻不了多少,都仗着自己年龄大见识都把感情当了儿戏结果被当儿戏耍的是他们。
   
    山东端起茶杯低头又是浅尝一口,眉梢向下皱巴几下随即舒开,他被呛住了,可是鬼使神差似的偏要硬生生憋下去没让这茶浪费一口。山东用手轻轻拍上几下有些难受的胸口,猛然来一下不好受。

    他想带一个人回山东省然后好好过着小日子,哪怕平淡无奇也很好。世事无常,他们踏上属于自己的路。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