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楼有鹤

黑瞎子、省拟、阴阳师、纪录片。

我不渡人间朝暮,执念一线。

凡夫俗子而已。

我男朋友黑瞎子!!!!

未成年监护人 影鳄 木番向

  梗是番场老师变小然后和木村总裁同居的故事,小孩子嘛……需要个监护人。

番场宗介因为不知名原因变小,这本该掀起轩然大波的事件却被人硬生生压下来。

    “番场老师变小后居然首先回来找我求助,真是让我感到欣慰。”木村雅贵缓步走出浴室随意拢了下浴衣的领口但依旧能看清大半个胸膛,平时有些苍白的皮肤被热气熏的有些绯红,放眼细看胸膛上面还带有几丝水渍未干,头发也是湿漉漉的贴在额头上完全没了往日的整齐倒是多了些柔和。番场宗介虽然身体变小了但是心智可丝毫未变,可惜这次番场约是没遇见这种场景,先是傻愣愣盯着上下看了几遍让后才意识到刚刚的失态连忙皱皱紧眉头沉声对人说。

   “木村,我希望你能注意仪表。”番场顶着他七八岁时的脸一本正经想教训人。

   “这里没有外人而且这可是我的私人庄园,番场……小朋友。”最后迟疑半秒后木村雅贵终于冲着目前番场宗介的体型叫出那个称呼,即使努力紧绷着嘴角但还是忍不住笑出来。往日一本正经的番场宗介如今身材不过七八岁的孩子,穿着印满米菲兔的睡衣却因为衣摆太长而拖拖拉拉的……真好玩。

   “要喝点什么吗?”木村拎起桌上一罐罐装饮料走过去坐在番场旁边启开拉环递到人嘴边,腾出一只手拉过笔记本电脑粗略几眼扫过上面的资料,脑内细细整理这些事件的线索。番场看着嘴边的饮料歪头慢慢眨眨眼。

    “呃……我想,未成年人不准喝酒。”
    “你放心,这是儿童牛奶,我特地叫人给你买的。”木村怕他不信还专门喝了一口,侧头凑过来冲他脸上呼了口气。奶味儿,香香甜甜的。
    “我该说谢谢么?”番场拿着强塞给他的牛奶脸色有些难看,他又不是真的小孩子只不过是身体变小罢了。
     “不客气,这是监护人的义务。”
     “喂,木村你这家伙!是成年人好么?别这样自以为是。”

     木村连头未抬,也没急于反驳而是抬手指指洗手间让他去看镜子。“照照镜子,现在你怎么看都是七八岁的,正在和监护人生气撒娇的小朋友,番场。”

    番场宗介:“……???”

评论(1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