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楼有鹤

黑瞎子、省拟、阴阳师、纪录片。

我不渡人间朝暮,执念一线。

凡夫俗子而已。

我男朋友黑瞎子!!!!

伏特加,逞能【苏英】

#酒吧喝醉#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苏英向#

         动作僵硬的举起酒杯再次灌下一杯威士忌,这玩意在我尝起来并不适合我,他却如视珍宝。我有时候去应酬,如果他在倒是为我挡下了不少酒,我想感谢却被他一记恶狠狠的瞪视逼回去。天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他如此不待见我。

         我在同行人和酒保的怂恿下干了瓶伏特加,这个酒吧有个好玩的规定是喝了一瓶伏特加还能走十米直线的人就免了他的酒水钱。
      从容不迫的站起来整了整西装的外套,这样使我看起来整齐了不少。四周的人纷纷让开一条挺宽的路,他们想看看这个西装革履的挑战者会不会丢脸。
      我一个就像走向王座的国王一样,身板挺的笔直,脚下走的稳稳当当。
       八米,九米,十米……当我停在十米的终点时人群爆发出一阵欢呼声,我优雅的转了个身朝着众人一个漂亮的鞠躬,欢呼声更大了。不过绝对没人知道我现在已经四肢发软,眼前是一片天旋地转,脸烧得不得了。完全是在强撑。

        “你跑这儿来逞能来了啊。”还没等我做出反应就已经双脚离地被人抱起来,心中莫名的安心,或许是因为没有在众人面前丢脸,还只是他来了?我把脸埋在他的肩头贪婪的呼吸着属于他的味道,那种烟草混着威士忌的味还是他独有的,一定是我喝醉了才这样做的,自我安慰是那么的理所应当。
       “斯科特……嗯……”我下意识的蹭着他。
      “回家好好教训你。”他轻声说道,沙哑低沉的嗓子听起来真他妈的有男人味。
       “嗯……”反正都已经喝醉,就这样吧。


  原来是我名朋的,然后放着也是放着搬过来了,这儿是1910号亚瑟·柯克兰

评论(4)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